翻译还有可能,有条件请支持原画师

“我希望我的歌曲能让粉丝在困难时期开心,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”——POPSUGAR采访翻译

Joshua Bassett去年在《歌舞青春:音乐剧》中展现了他超级不可思议的天赋,现在他正在推广自己的音乐。今年早些时候与华纳唱片公司签约之后,他于今年四月发布了自己首张单曲《Common Sence》。虽然这是他除了在迪士尼+系列外的第一首歌,但是他显然对歌曲创作毫不陌生。

  除了在《歌舞青春:音乐剧》第一季和Olivia Rodrigo合作创作《Juat for a moment》,他还在Instagram上不断分享自己原创歌曲的片段。事实上,粉丝第一次听到《Common Sence》是在他2018年发布的弹吉他的视频里。他告诉POPSUGAR:“我想我十五岁就开始写音乐了,但16岁时我才决定把自己的原创音乐po到Instagram上。”虽然最开始他对分享自己的音乐感到不安,但是他的一个朋友最后还是说服了他把这首歌放出来,“这只是我开始相信自己可以写歌的开始,也是我意识到这(写歌)是我可以真正做到的事情的过程,很漫长。”

  所以当他真正与华纳唱片公司签约,发行他的歌曲的时,他说他的第一首歌曲《Common Sense》是很有意义的。“每当我给别人放我的四到五首歌曲,他们总会回放《Common Sense》。所以,我感觉,这是我在Instagram放的第一首(原创)歌曲,也是我作为一个作词作曲的第一次介绍,所以我感觉这首歌意义非凡。”

  像很多很棒的情歌一样,《Common Sense》是因为他本人的心碎,“这个女孩和这些事情不是很好,很多人告诉我放手,不该去追求这个女孩子,她不配,而且不是什么好女孩。我自己也知道”他说,“我的直觉告诉我,这个女孩子和我不是最搭,但很多时候,直觉会被内心的情感打倒。所以这首歌本质上是讲爱一个你可能不该爱上的人。”

  他还说:“当所有人都告诉你某人和你不合适的时候,有时你会情难自制,无可阻挡地爱上这个人。”巴塞特灵感满溢,实际上他在十五分钟内就写完了这首歌,“我感到如遭雷击般,这个灵感刚刚击中我,我就有了这个(写这首歌)的想法。基本上就是我试着跟上我的脑子的运转。很难解释,我甚至感觉这歌其实我根本没动笔,因为这一切都只是我一瞬的感觉。”

  在他在Instagram上分享的所有歌曲中,《Common Sense》和《Do it again》绝对是他最喜欢的歌曲之一,但他还是希望粉丝们能听到很多其它他的歌曲,“还有很多歌曲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,人们还没听过,所以我很开心他们最后都能听到。”即使他没有给出正式发布日期,他还是调侃道,“还有好多事(指音乐)要做呢,”“我只要取保做得对,一旦我感觉不错,感觉是时候了,我们就开始做歌曲啦。我现在量产很多新音乐,我很想和大家分享它们。”

  总之,巴塞特希望他的歌曲能在现在的困难(指疫情)给歌迷们带来安慰。“我是个超级舒缓音乐吹,”他说,“尤其在这种时代,要是能有真正让你平静下来的音乐那就太好了,我希望人们能从音乐中获取慰藉。这段时间里,很多人感到害怕和孤独,所以如果人们能从我这三分钟的音乐中获得暂时的快乐,那就太棒了。给他们带来任何的欢乐对我来说都意味着一切。”
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Adriannn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