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译还有可能,有条件请支持原画师

【授权翻译】脑中迷雾(完)

Summary:他们亲了,他们有病。。。

 

Notes:好呀各位!这章只是他们的愤怒贴贴,是真的。我也加入了一些情绪,因为我我也是铜写黄雯对我来说太尴尬了。享受一些900字的男同贴贴叭!

 

译者的话:无直接doi描写

 

——

 

“跳。”

 

Quackity遵从了这个简单的命令,被推到赌场的墙上,wilbur的手撑着他的腿。他迅速把腿缠在对方的腰上,手搭上wilbur的肩膀。从他们的位置而言,quackity注意到他现在高出几英寸。

 

“下面的天气如何?”他的声音勉强高过耳语。Wilbur面无表情时quackity勉强忍住笑意。

 

“非常好笑。”简短的回答中充满讽刺,“Q,你要一直这样吗?”quackity笑得更厉害了,他扬起眉毛。

 

他耸耸肩,“哼嗯,视情况而定,你要一直这么慢,还是他妈的快点。”

 

“我可以把你扔下去。”他顿了一下,“或者走人。”

 

“但你不会。”

 

对话停止了一会,wilbur抬头看着他。“嗯,”wilbur的手沿着他的大腿外侧上移,停在他的臀上。“听起来你非常有信心。”

 

他的声音在quackity耳中甜腻得令人恶心,空气中还弥漫着烟味。Wilbur的手轻轻收紧,让他不由得缩了一下,屏住了呼吸。

 

“烂人。”quackity用出超常的力气绷紧下巴,试图重掌局势。他能感觉到自己越来越享受了。如果他被蛛网缠住,是不会不战而降的。他已经太享受了。

 

他拉近了他们间的距离,wilbur发出一声轻微的赞同。Quackity把放在他脸上的手移到自己的颈背,同时他感觉到那只放在臀上的手一点点向上。Wilbur抬头,深吻他,只有一会,而后稍稍拉开了距离。

 

“你还是一股烟味。”wilbur低声说,堪堪擦了擦嘴唇。这让他要疯了,他们离得太近了。

 

Quackity吸了口气,“而这是……好事?”数月前的记忆浮现在脑中,他所知道的唯一一个家总有酒味和尘灰。它们来得快去得也快。

 

Wilbur几不可闻地哼了一声,脸上挂着微笑,“只有这个人是你的时候。”

 

“啊,你这个油嘴滑舌的混蛋。” 

 

Quackity更加热情地把他拽了回来。他的手放在wilbur的脖子上,手指没入发间,他轻拉了一下他的发丝,得来一声赞赏的呻吟。另一个人的手在他的衬衫下,指甲微微刺进他的皮肤。他的思想不那么连贯时,他的背不由自主颤抖起来。

 

他感觉到wilbur又退了一点,在他感觉到脖间的嘴唇和牙齿前,他为失去的触碰感到失望。这种触碰让他的呼吸短促,不觉间抓紧了wilbur的头发。

 

“真他妈难以置信,你已经十三年没这么做过了。”他的声音听起来更小了,几乎要窒息。

 

wilbur在他脖颈留下暧昧的声音,才拉开距离回答他,“你的反应相当强烈。”温暖的气流拂过他的皮肤,几乎让他再次颤抖,“可以冒昧的说,我做了正确的事吗?”他的声音带着戏谑的轻快。

 

Quackity有点生气,露出了不由衷的笑容,“是的,我想可以。”他喃喃道。

 

他觉得这段简短的对话似乎已经结束了,于是把头歪向一边,让wilbur更好地触碰他的喉咙。当他感觉不到那种触碰时,他转过头,看到另一个人正用一种quackity不懂的表情看着他。他疑惑地看了wilbur一眼,无声地询问他为什么不继续了。

 

Wilbur开口时脸上仍然挂着满意的笑,“我真幸运……”在他身体上的手移到他的脸是,拇指划过他的下唇,“我能就这么看着你吗?”

 

Quackity沉默了片刻,“知道吗,wilbur?不是只有你这么想。”他试图无视他的心在胸腔里融化的感觉。

 

“我知道。”放在他脸上的手停止了动作,“但现在我已经这么做了。”

 

“……知道吗,你真是个多愁善感的烂人。”quackity发出一声轻笑。

 

Wilbur极力遏制住刚才的笑容,“我恨你。”

 

“你喜欢我。”

 

Quackity脸上的手动了动,在刚才的地方轻吻了一下,“是的,真不幸。”

 

风越来越猛烈,刺骨的寒冷开始变得难以忍受。Quackity叹了口气,回头看了看他的老对手,咧嘴一笑。

 

“这里冷死了。”

 

Wilbur明白了他未说出口的要求。放松了对quackity的控制,因为他的腿缠在他的腰上。他抓住quackity的前臂,走向赌场的双开门入口。

 

“我们要进去吗?”wilbur低头看着他,扬起眉毛。

 

Quackity仍拉着他,“这是最近的地方,再说,里面有很多沙发和别的讨人厌的东西,你会没事的。”

 

Wilbur耸耸肩,假惺惺的微笑回到了他脸上,“随你怎么说,Q。”

 

 

END

 

本章Notes:我原本计划再整点,但我意识到只会是黄雯,天知道我得写多长时间

 

总Notes:也许还有,让他们在愤怒中sex,谁知道呢。

另外,根据AO3的统计数据,只有一小部分读者会留下评论,所以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,考虑评论吧!这是免费的,你之后可以删除或者再编辑。希望你喜欢!

评论(1)
热度(275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driannnn | Powered by LOFTER